臺南飲料店必喝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在金華路上新開的一家飲料店
配色非常顯眼 藍色+上黃色(我最愛的顏色)
忍不住的就想看看有什麼好喝的

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乃王:讓每一口都成為回憶

是用自助點餐機點餐 非常的科技感
點餐過程沒有什麼難度
還不會忘記掃載具唷!
付款方式也非常多種 不害怕沒帶錢出門

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乃王:讓每一口都成為回憶

買了一杯排行榜第二名 
吾 王 茶 
這無糖入口不苦澀 茶味濃郁 又解渴
好喝☺
推 推 推 超推的

台南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乃王:讓每一口都成為回憶

加入口袋名單❤❤❤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必喝飲料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臺南高山茶推薦

昨晚,芳姐發來一條微信,告訴我她最近迷上了學習鋼琴。從她發來的照片里,我看到年過半百的芳姐優雅地坐在一架寬大的鋼琴前,身邊站著一位年輕的鋼琴女教師。芳姐身著一件紫紅色的絲質上衣,白皙的雙手按在黑白相間的琴鍵上,完全是一副陶醉于音樂之中的美麗姿態。而這樣的畫面太出乎我的意料了。 其實芳姐以前根本沒學過鋼琴,也沒有多少音樂知識基礎。她曾做過多年的鄉村代課教師,是那種非正式的幼兒園臨時老師,多年的鄉村教師經歷讓她懷有一顆熱愛孩子熱愛音樂的芬芳心靈。大約是2000年左右,芳姐得到了村民和領導的認可,進入村委會成為一名行走田間地頭和訪家串戶的鄉村女干部。這讓她有更多的機會走近鄉親,把美好的青春與泥土、鄉情深深地交融在一起。前段時間在電視上看到一個訪談節目,而被訪談的正是芳姐,這讓我同樣十分吃驚。 從節目里我了解到芳姐很多不為人知的故事,感覺有一股溫馨的花香撲面而來,沁人心脾。芳姐曾經幫助村里解決了很多困難。生活難以為繼的村民,談到這些,都從心里感謝她,這從記者的采訪里就能看得清清楚楚。 讓我感興趣和印象深刻的還是芳姐從社區退休以后的生活狀況。從社區干部(原來的村后來都改為社區了)到“四點半學校”的校長,這讓她再次回到了過去,再次成為一名孩子王。這樣的輪回讓人回味無窮。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事一樁樁在芳姐的身上演繹,她就像一朵秋菊或蠟梅,越臨秋冬越是綻放得鮮艷,散發出來的芬芳也越發地讓人陶醉…… 近幾年,芳姐頻頻登上表彰會的頒獎臺、報刊的新聞版面和電視臺的專題節目……她的“四點半學校”別開生面,那一張張像花朵一樣粉嫩的笑臉圍繞著芳姐的畫面,著實感動了很多觀眾和讀者。有一次我碰到芳姐,開玩笑地問她:“你怎么又當了孩子王啦?”她卻笑著對我說:“別人的事,大家的事就是我的事,雖然每天忙得像個陀螺,但一聽見孩子們圍著喊我老師,心里別提有多帶勁了。” 聽說芳姐養了一庭院的花花草草,一年四季都是青枝綠葉,花開不敗,馨香四溢。沒想到,如今她又請了家庭教師,正經八百地學起了彈鋼琴,這真讓我感慨不已。 芳姐,正像鄉間一株不起眼的花草,那種頑強向上的形象越來越深地刻印在我的心里。 >>>更多美文:生活散文

走進媽媽的院子,就看到大大小小的竹匾里晾曬著五彩的蘿卜條,還有西蘭花的莖。我一看就知道83歲精神矍鑠的媽媽又要為我們準備腌制過冬的咸菜了。 媽媽會手工腌制各種咸菜,一年四季花樣多變。 春天,秧草、萵苣是大量上市時節。媽媽會將買回的萵苣去皮、洗凈、切條,用鹽腌制一下,再曬干,到吃的時候用涼開水泡開,放入白糖、醋、香油等佐料一拌,立刻就成了美味的下飯菜了。 夏天,蔬菜品種多,媽媽也會腌制多種咸菜,讓我們兄妹幾個換換口味,有黃瓜、豇豆、茄子、菜瓜還有咸鴨蛋等。 我最喜歡吃媽媽腌制的脆黃瓜條了。媽媽總是買回嫩嫩的小黃瓜,一剖兩開,加鹽先腌制幾個小時,再拿出來放在太陽底下曬到半干,然后再放入醬缸,醬缸里媽媽會事先放入辣椒、花椒、糖等調料,腌制幾天后,吃起來脆生生的、咸、甜、辣,好吃極了。 秋天,雪里蕻豐收的季節,媽媽會將雪里蕻買回洗凈,涼在竹桿上曬三、四成干,放入缸里,一層雪里蕻加一層鹽,赤腳在缸里用力踩,踩完后上面放些稻草,再用一大塊石頭壓住,將雪里蕻的水份壓出。 過一、兩個月,拿出來,那時的雪里蕻綠綠的、嫩嫩的,既能加辣椒用油炒炒就稀飯吃,又能加蠶豆瓣、豆腐、雞蛋做湯吃,那湯鮮香的味道讓人回味無窮。 冬天,媽媽通常會腌好多蘿卜干和青菜。蘿卜干有紅的、白的、黃的,一直可以吃到來年夏天。腌制的青菜到春天沒吃完的,媽媽會拿出來煮了曬干,做成梅干菜。小時候,梅干菜燒肉是我們兄妹幾個對美食最熱切的期盼。放學回來走進弄堂口,濃郁的菜香味就撲鼻而來,令人垂涎,伴隨著美味三步并作兩步飛也似的跑進家門,一飽口福。 小時候,我們住在房管所友誼弄的公房里,沒有一寸土地可以種蔥種菜,家里兄妹四個,爸媽工資低,再加上計劃經濟時代,城鎮戶口買菜也得按戶口本上人員供應,我們兄妹四個都在長身體,胃口極好,計劃供應的菜根本不夠吃。媽媽就這樣變著法子腌制咸菜,以彌補蔬菜的匱乏。 隨著生活條件的改善,琳瑯滿目的美食撲面而來,傳統的咸菜制品也煥然一新,從灶間的小飯桌搬進了五星級酒店的大餐桌,由小菜升格為佳肴,登堂入室,供貴賓享用,但卻怎么也吃不出“媽媽牌”咸菜的味道。 媽媽的咸菜在別人眼里未必完美,可我們兄妹四人都很懷舊,一直鐘情于媽媽做的味道,以至于媽媽都年逾八十了,仍然樂此不疲,年年季季還是腌制各種咸菜,只是將盛制咸菜的容器升級為透明的密封性能好的玻璃瓶罐,每樣準備四份,確保四個兒女家家有份。為了讓遠在武漢的哥哥一家能及時吃上各季咸菜,媽媽總是適時地請長途汽車司機捎去,捎去的不僅是咸菜,而是包含母愛濃濃的情意。 一瓶瓶、一罐罐的咸菜,不僅是我家傳統美食文化的傳承,而且是媽媽勤儉持家美德的延續,更是濃濃親情、切入肌膚的無私母愛。媽媽的咸菜是最美的食物,是媽媽特有的愛。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父親已經戒煙十多年了。有時候有人將一支香煙遞到他面前,他毅然推卻。當我看到這一幕場景,就會回憶起他未戒煙時的很多往事。 我小的時候,父親常常讓我去給他買煙。那時候我還沒有小賣鋪的玻璃柜臺高,總是踮著腳、仰著頭將紙幣遞給小賣鋪的老板老劉。老劉瞇著眼睛聽著收音機,問我買什么牌子的香煙。我鸚鵡學舌似的說武林牌,那是從前盛行在豫東農村的一種低廉的香煙,沒有過濾嘴,紅色的煙盒上印著兩個擺著格斗姿勢的人物。老劉接過錢之后從貨架上取下一盒香煙彎腰遞給我。 我到家后將香煙遞給父親,他撕開包裝紙掏出兩支香煙,一支叼在唇邊,另一支夾在耳朵上。他利索地擦燃火柴,一朵火焰引燃香煙。他蹲在門口噴云吐霧,像個大煙囪,不久屋子里煙霧滾滾。 母親苦口婆心勸父親戒煙。父親嚴詞拒絕,板著臉說:“香煙已經成了我的命根子。你要讓我戒煙,除非殺了我!”于是,他們經常發生口角,甚至大打出手。 記得有一天晚飯時父親在飯桌前抽煙,母親生氣地奪走他嘴里的煙卷后拋在地上用腳踩滅。父親大發雷霆,掄起拳頭落在母親的肩膀上。他氣急敗壞地掀翻飯桌,哐哐當當一陣亂響,飯菜四處滾落,熱湯潑灑一地。我嚇得躲到門后大哭。 想起孫悟空,他總是扛著金箍棒;想起關云長,他總是耍著青龍偃月刀;想起父親,他總是嘴里吸著香煙被煙霧籠罩。父親吸煙的形象熔鑄在了我的記憶中。 田野榮枯更迭,河水漲落交替。一轉眼,時間大概過去了十五年,父親已經年過半百,他的煙癮卻有增無減。 那年夏季我高考結束之后填報了志愿,然后回家等待消息。那天太陽像是一個大火球烘烤大地,莊稼萎靡衰弱。父親在機井旁忙著安裝水泵澆灌瓜田。他從口袋里摸出煙盒,發現煙盒干干癟癟,只剩下一支香煙,便讓我去給他買煙。他邊說邊從口袋揪出幾張皺巴巴的零錢,用沾滿泥土的手遞給我。我飛快地騎著自行車穿過郁郁蔥蔥的林蔭小路到小賣鋪去。 小賣鋪僅開著一扇門,看上去冷冷清清。我將自行車停靠在門前,敲了一下門走進去,只見屋子里光線暗淡,老劉老了很多,坐在木椅子上昏昏欲睡。我低頭望著玻璃柜臺,對他說買一盒煙。他伸伸懶腰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聲音沙啞地問我要什么牌子的。那時候武林牌的香煙已經絕跡。我說要散花牌,那種香煙的煙盒上印著天女散花的圖案,還有過濾嘴。他從陳舊的貨架上取出一盒香煙,然后抬起手臂遞給我。 我回到瓜田后將香煙遞給父親。他已經將水泵安裝到了機井上,蹲在機井旁望著嘩嘩涌流的井水。他用衣袖抹去額頭的汗水,扭頭接過香煙。我看到他的頭頂已經長出了一些灰白的頭發,他的額頭猶如被犁頭劃過的田地,呈露出一道道褶痕。他抽出一根香煙,用打火機引燃,蹲在耀眼而炙熱的陽光下抽煙,不久他就被一縷縷青煙籠罩。 陽光傾灑在廣袤的田野上,一朵朵白云在碧空上飄蕩。我站在父親身旁望著他。他突然咳嗽起來,露出一排發黃的牙齒。我勸他戒煙。他的臭脾氣被歲月軟磨硬泡,溫和許多。他不但沒有生氣,反而微笑著給我說:“噢,等你上了大學我再戒煙。我聽說每吸一口煙就少活一些時間,照這樣下去死得早。我也想多活幾年,看到你成家立業,看到你生活得好。” 我注視著陽光下父親的笑臉,驚喜地說:“爸爸,你真的要戒煙?”他一副認真的樣子說:“只要你考上大學,我就戒煙。你也要努力,不要讓我失望。”我將信將疑,說:“爸爸,我考上大學你就戒煙?”他說:“嗯,老子說話算話。” 不久,我收到了大學錄取通知書。父親果真戒煙了,他將打火機與香煙盒統統拋進垃圾簍——我幾乎不相信這個事實。 我上大學之后經常給家人打電話。母親告訴我說自從父親不吸煙之后他身體比以前好,很少咳嗽了。母親還說每次給父親洗衣服,發現他的衣服口袋里積攢了很多零錢,趕集的時候可以買些瓜果蔬菜。 父親履行了戒煙的承諾。我也要努力生活,好好生活,不要讓父親失望。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FRG111VE12VE

 


台南鮮奶茶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讓您的選擇更加多元台南珍珠奶茶推薦 》便捷革命:吾乃王引領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arrow
arrow

    spdn4xo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