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中農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新開戶優惠 》2024證券開戶優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中農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新開戶優惠 》2024證券開戶優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中農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新開戶優惠 》2024證券開戶優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中農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新開戶優惠 》2024證券開戶優

2024中農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新開戶優惠 》2024證券開戶優

2024中農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新開戶優惠 》2024證券開戶優

2024中農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新開戶優惠 》2024證券開戶優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中農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新開戶優惠 》2024證券開戶優

2024中農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新開戶優惠 》2024證券開戶優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新加坡商瑞銀定期定額推薦最低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1776展宇2024存股推薦ptt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元大臺股定期定額2024 dcard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港商法國興業定期定額ptt開戶推薦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日進大戶投定期定額月退

閨蜜出嫁朋友圈文案 1、婚姻生活是有規律的:頭一年,丈夫說話,妻子聽著;第二年,妻子說話,丈夫聽著;第三年,兩人都說話,鄰居們聽著。 2、戀愛是一陣子的事,熱烈而瘋狂。相守是一輩子的事,幸福而溫馨。每個人的另一半,都是珠連璧合的緣,上面留著愛的印鑒,愿你們攜手并肩,續寫浪漫新篇。 3、歡慶的鑼鼓敲出彼此的愛戀,火紅的太陽映照迷人的笑臉,繽紛的百合綻放一生的美麗,鮮紅的地毯鋪就幸福的大道,今天是個好日子,短信滿載祝福送給你: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4、百花為你們芬芳,小鳥為你們歌唱,幸福展開甜蜜的翅膀,快樂在陽光中放聲歌唱,相愛的戀人走進結婚的殿堂,愿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 5、保留一個最浪漫的故事,給你一聲祝福,一個kiss,愛你直到永遠! 6、梧桐枝上棲雙鳳菡萏花間立并鴛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7、你們是天生一對,你們是金玉良緣,你們是郎才女貌,你們是舉世無雙。祝愿你們白頭偕老子孫旺,富貴長久萬年興! 8、春之云裳,花蓉綻放;水之麗影,柳青蕩漾;桃花勝春光,佳人已成雙。祝福你們,結婚快樂,永結同心,相敬如賓,共守一生。 9、新婚新祝福,喜事喜氣添:愿你們真情如水,綿綿剪不斷;愛情如蜜,黏黏又連連;愛情美滿,好運一串串;攜手并蒂蓮,山盟海誓不改變;白頭偕老,堅定不移愛永遠。新婚幸福美滿! 10、以歲月的名義祝福你們,愿歲月老去永不改愛的情懷。新婚快樂! 11、今天就要少了一個光棍,多了一對鴛鴦!明年就要多了個新生命! 12、親朋至,喜相臨,兩個光棍要結婚。拜天地,拜父母,成家立業始成熟。嗩吶吹,鞭炮響,夫妻對拜情深長。敬喜酒,入洞房,地久天長溫柔鄉。云祥瑞,花芬芳,恭賀新婚似蜜糖! 13、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14、美人身前坐,英雄競折腰;喜結連理人人羨,愛情之花朵朵開;新婚之夜齊努力,愛情結晶繽紛開。祝新婚快樂!幸福一生。 15、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6、真成使你們相知,真情使你們相愛,真愛使你們牽手,幸福甜蜜在明日,你們必將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新郎和新娘。 17、兩朵香花正嬌俏,一雙新人歡喜笑。鞭炮齊鳴真熱鬧,喜氣迎門多美好。牽手彼此不放松,真愛一生永相隨。來年三口和睦過,一世歡悅享幸福。祝君新婚快樂。 18、新娘子頭發長又長,養個兒子上學堂;新娘子臉盤圓又圓,兒子長大中狀元。 19、你們能成為夫妻,是幾輩子修來的福氣啊,一定要好好珍惜哦! 20、恭賀恭祝加恭喜,熱情奔放的年紀,熱情如火的夏季,熱到爆炸的婚禮;真心禮包全送你,恩恩愛愛甜如蜜。 21、猴年春節,好事不斷,浪漫婚慶,濃情假期,幸福牽手,閃爍珠寶,定情一生,喜酒佳肴,才子佳人,你濃你濃,假期蜜月,春節新婚,幸福終生。 22、新婚手牽手,幸福到永久;新婚臉貼臉,同甘與共苦;新婚嘴對嘴,一生不后悔;新婚頭挨頭,注定到白頭。大喜的日子恭賀有情人情牽一世喜結良緣,永結同心百年好合,祝新婚快樂。 23、天氣變化無常,警惕著涼。在此體貼你幾句:你要一戒脫衣,二戒晚歸,三戒冷飲,四戒挑食,五戒冷浴,六戒酗酒,七戒登被子,八戒你明白了嗎? 24、白山黑水毓田雪,齊魯大地項開河;錦山鴨水春意動,共證百年慶好合! 25、見證了你們相知相戀的曾經,感受了你們不離不棄的深情,看此刻你們甜蜜幸福的笑容,期盼你們和樂美好的后續人生。 26、結婚是比陽光還溫暖的照耀,結婚是比泉水還清爽的沐浴,結婚是比鳥兒還喜悅的歡唱,結婚是比大海還澎湃的激蕩,結婚是攜手幸福的開始。祝福你! 27、敬愛的老師,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在您新婚之時,祝一世兩顆心,緣定三生石,溫柔相望四眼意,傾心對握五指情,六月飛雨七月風,搭建八方天空,九枝玫瑰十分愛,相守到百年! 28、婚姻就是一面鏡子,鏡中的兩個都美,它就會很美,兩個相擁的人和和美美,它會更美,而相反,如果一個人丑,它就會加倍的丑,兩個都丑,它就只能破得片甲不留! 29、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30、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祝福語: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新婚祝福語: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閨蜜出嫁了朋友圈文案怎么寫 1、高朋滿座燈輝煌,新郎今天不尋常;西裝革履面容光,招待親朋他最忙;喜煙喜酒每桌放,客人只顧看新娘;嬌艷欲滴是新娘,夫唱婦隨好榜樣! 2、吉期逢良時,嘉禮演文明;琴琵奏雅樂,夫婦敬如賓。 3、開心鑼鼓雙截棍,紅梅綻雪賀新婚。勞斯萊斯紅地毯,禮炮齊鳴喜震天。 4、愛就一個字,相戀一輩子,相知一輩子,相依一輩子。愛情是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祝你們幸福永遠直至白發蒼蒼! 5、你們真是男才女貌,天生的一對,地設的一雙,今天你們喜結連理,祝你們新婚快樂,永遠幸福,白頭到老。 6、一對枕頭三尺長,上面繡的是鴛鴦。夫妻睡在枕頭上,細語細言好商量。 7、一朵鮮花,一份祝福;一條短信;滿懷情意;人未到信先去,祝福在前喜新春;但愿結婚快樂又幸福,早抱兒孫滿堂紅。 8、就好像先有雞還是先有的蛋,戀愛的目的是為了結婚?如果是這樣,婚姻更值得期待?如果戀愛不是為了結婚?如果是這樣,為什么要戀愛呢? 9、再次祝愿新人新婚快樂,前面的路更長更艱辛,且行且珍惜。雖是天朝,但有愛的地方天不冷。 10、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沒有了墳墓將會死無葬身之地。所以當遇到合適自己的人就把自己推捎出去吧! 11、愿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2、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涌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13、樹苑春暖花并蒂,庭院日晴燕雙飛。花燭光中新人笑,笙簧歌里同心結。借來花容添月色,迎來愛戀作春宵。并肩同步幸福路,齊心共譜愛情歌。恭祝新婚大吉大利,恩愛纏纏綿綿。 14、和風大地暖,魚水清泉伴。喜氣滿新房,花香錦繡堂。百年琴瑟好,千載鳳麟祥。并蒂花尤俏,同心愛更深。一生永相伴,和美度一世。恭祝新婚快樂。 15、一聲鞭炮震天驚,男方迎親到門中。家人盛裝紅似火,乘轎騎馬歸郎廳。三拜納定夫妻義,恩重如山似海情。從今相扶人到老,和諧美好幸福中。 16、白首齊眉鴛鴦比翼,青陽啟瑞桃李同心!祝福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17、男的最后想通了,女的終于看開了。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18、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 19、愿你倆在以后的二人世界中,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后的苦與樂。敬祝新婚快樂,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0、步入婚姻的殿堂,從此你的人生芬芳,請把快樂深藏,把幸福包裝,忘掉煩惱憂傷,把握生活地久天長,祝你婚姻快樂,早生貴子。 21、久別勝新婚。在漫長、平淡生活中,適時回憶那些浪漫的往事,不僅能激發彼此對往事的留戀,而且能挖掘、創新感情的燃燒點,保鮮夫妻感情。 22、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 23、張燈結彩把祝福送,歡天喜地把新人迎。鑼鼓喧天把恩愛唱,鞭炮齊鳴把心愿了。一心一意把連理結,兩廂情愿把洞房入。祝你們共享愛情,共擎風雨,白頭偕老。 24、婚前,男人在餐廳等女人;婚后,女人在客廳等男人。婚前,男人經常找女人討論;婚后,男人只告訴女人結論;婚前,男人對她悄悄講話;婚后,男人對她大聲講話。 25、好的婚姻讓你得到好的經驗,壞的婚姻讓你得到壞的經驗,不好不壞的婚姻讓你得到一對小孩和賬單。 26、比翼鳥兒齊遨游,恩愛新人結成雙。同心相牽拜父母,一道聯袂謝賓客。不求彼此多富有,同心用心只愿幸福伴。長長久久永輯穆,每天年年都快樂。祝君新婚快樂,恩愛百年。 27、太陽的光輝,正在穿透云層迎接未來的希望,正在你奮斗的腳步聲中出現。愿你新婚愉快,甜甜蜜蜜,生活和事業更上一層樓! 28、新婚之夜,祝福送上。衷心地祝愿你們:夫妻感情與日俱增,早生貴子家庭美滿,相扶相持身體健康,永結同心幸福長久。新婚快樂! 29、愿你們各交出一只翅膀,天使新燕,共同飛翔在藍天;各交出一份真情,神仙伴侶,今生恩愛到永遠!祝你們同心同德、相親相愛、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30、結婚是比陽光還溫暖的照耀,結婚是比泉水還清爽的沐浴,結婚是比鳥兒還喜悅的歡唱,結婚是比大海還澎湃的激蕩,結婚是攜手幸福的開始。祝福你! 閨蜜出嫁的朋友圈祝福文案 1、因為愛情,你們走進這情感的圣殿,許下今生的誓與諾。因為愛情,你們付出了相互的關懷,共享今后的苦與樂。祝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2、海枯石爛結同心,地闊天高比翼飛,花燭笑迎千喜鶴,洞房喜開并頭梅。新婚快樂! 3、百年難遇之愛情,此時的你真幸運!抱得麗人歸,得到男兒心。一生相隨同到老,偕手一起齊白頭。同結連理權,百年好合在! 4、今夜鬧房鬧沉沉,新客臉兒白如云。生個孩子又中舉,金龍榜上點頭名。 5、紙老虎,一米老鼠,點花燭,一起住;一個成了丈夫,一個未來當母,嚕嚕嚕,真幸福!祝小兩口結婚快樂乎! 6、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7、玉樹銀花飛嬌俏,歡天喜地真美妙。四方賓客歡喜笑,雙方父母幸福繞。同心舉起相戀杯,同德共渡愛情河。一生一世相牽走,一世一生心相印。祝君新婚大吉大利。 8、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9、新婚新祝福,喜事喜氣添:愿你們真情如水,綿綿剪不斷;愛情如蜜,黏黏又連連;愛情美滿,好運一串串;攜手并蒂蓮,山盟海誓不改變;白頭偕老,堅定不移愛永遠。新婚幸福美滿! 10、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今后更需要彼此照顧理解相互包容,最好的祝福送給你們! 11、恭賀恭祝加恭喜,熱情奔放的年紀,熱情如火的夏季,熱到爆炸的婚禮;真心禮包全送你,恩恩愛愛甜如蜜。 12、鑼鼓聲里新人笑,紅對聯中賓客鬧。新郎掀起紅蓋頭,胭脂飛上新娘妝。深情凝望表衷腸,愛情誓詞挽情思。攜手邁向幸福地,同心步入溫柔場。真心祝愿君新婚快樂。 13、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幸福美滿。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14、今夜是你倆洞房花燭!溫馨纏綿愛滿屋!早生貴子早享福!祝愿您倆同心永駐!天天相親相愛永! 15、百合花里的語言,是共枕安眠的夢甜,玫瑰花上的浪漫,是天長地久的相伴。 16、單身的終點,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里,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享愛情,并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 17、今天是結婚的大喜日子,祝福你們相親相愛、新婚愉快!愿你們愛情甜甜蜜蜜,心情甜甜蜜蜜,生活甜甜蜜蜜,事業甜甜蜜蜜,一生不離不棄。 18、一扇雕花的窗,推開晴朗,一面仿古的鏡,照亮心房,紅色絲綢上蜀繡的思量,每一針一線都是時間細膩的考驗,兩個人的幸福,需要一起爭取,新婚快樂! 19、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0、都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一次相遇,這就是緣份,你們能走在一起就是一種前世修來的緣份,希望你們珍惜這段緣份,不離不棄,一直到生命的盡頭。 21、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有人說婚姻是愛情長久的保證,究竟婚姻滋味如何,需要自己品過。 22、見證了你們相知相戀的曾經,感受了你們不離不棄的深情,看此刻你們甜蜜幸福的笑容,期盼你們和樂美好的后續人生。恭祝新婚快樂,記住,牽起手,就要一輩子不放開,拜過天地,就要照顧彼此不離不棄,要幸福,要狠狠的幸福。 23、燈下一對幸福侶洞房兩朵愛情花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24、甜如蜜,美如玉,祝你和和美美心如意。人也好,花也好,祝你花好月圓事事好。 25、鞭炮齊鳴真熱鬧,歡天喜地迎新人。春風和暖沐鴛鴦,明月清輝結連理。無盡嬌羞拜天地,滿面歡悅謝賓客。一世眷戀一世情,一生相守一生愛。祝君新婚大喜,恩愛綿綿,白首相牽。 26、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快樂。 27、如果婚姻是一座圍城,愿你們共同堅守愛的防線。不要讓愛人獨守空城,不要讓他人乘虛而入。圍城外是喧囂紅塵,圍城內是溫馨樂園。祝你們幸福到永遠! 28、男人要有健康的體魁,強健身體;因為在結婚的當天晚上,你的身體要派上用場;說到這里,相信你懂得;不過你想太多了,只是要抱新娘上床而也。 29、金屋笙歌偕彩鳳,洞房花燭喜乘龍。 30、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幽默朋友圈文案 一、女生之間就不要耍心機了,反正幾十年后都要一起去跳廣場舞的。 二、“為什么男孩子下面總會硬?““下面硬,會不會是因為水放少了?“ 三、“請問你人生巔峰是什么時候?”我清了清喉嚨:“這就要追溯到十二年前了。””你一定是個有故事的人!”“不,那次我上幼兒園大班得了個好寶寶獎狀。” 四、我畫四不像很有天賦,因為我畫的所有東西,都像四不像。 五、不當家不知柴米貴,不拍照不知自己肥。 六、這個世界令人絕望,當我在淘寶搜索輸入“男士短裙”的時候,真的有。 七、你早上起來滿嘴泥巴問我怎么回事,我告訴你,昨天你喝多了,說自己是喜羊羊。非要吃草。我沒拉住你。 八、再好看的容顏總有一天也會老去,我想我可能無法承受這種失去,所以我從來沒有好看過。 九、一個寒冬。我靠窗坐,同桌女同學帶了袋牛奶放在暖氣片上,第二節課時,她輕輕推了推我:你摸摸我的奶熱不熱?那天我整天都神情恍惚,完全沒法聽課…… 十、本人判斷空氣質量好不好都是靠摳鼻屎,黑的就是空氣質量不好。 十一、“胖人九分財,不富也鎮宅”將是2019年最時尚最火的一句話,放心吃吧! 十二、問:“上大學是一種什么體驗?”答:“我人都還沒認全,你們已經開始談戀愛了。” 十三、我之所以活得痛苦是因為翻爛了字典也找不到一個足以形容自己有多帥的詞 十四、酒這東西一斤下肚眩暈6小時膽量+300%攻擊速度-50%力量+20%敏捷度-40%好色度+30%性欲度+50%對異性表白能力+50%智力-50%走直線能力-80%記憶-80%真心話+70%大冒險+60%馬路無限變寬+100%人使用它過后不良反應就是:百分之百自動開啟吹牛模式。 十五、問:小明和小紅結婚,生的孩子叫啥?答:各取一半名字吧,小肛。 十六、三句話概括三國情感戲:東吳愛蘿莉;曹魏控人妻;蜀漢全是基。 幽默還押韻的文案 一、再累再苦就當自己是二百五,再難再險就當自己是二皮臉。 二、單身久了,別說擰瓶蓋了,消防栓我都能擰開。 三、教練對和我一起考駕照的女孩有一句精準的評價:起步三點頭,拐彎猛加油,倒車聽聲音,不響不回頭,有坑專軋坑,沒坑軋石頭。 四、我走過最遠的路,就是你的套路。如果套路到你了,實在抱歉,我是故意的。 五、天天指望你朋友發大財養你,搞笑,你的朋友什么鬼樣,你自己還沒個逼數嗎。 六、空歡喜就是早上醒來,以為自己長高了,仔細一看,原來是被子蓋橫了。 七、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八、路上看見一對情侶親熱,于是我跑過去,對那個男孩紙說:哥哥,今天的這個姐姐沒有昨天的那個漂亮。 九、我爸面對我發胖一事發表了看法:沒有韓紅的命,還得了韓紅的病。 十、入冬之后,世界分成了兩部分,被窩里的部分,和被窩外的部分 十一、鄰居家的閨女上幼兒園小班,開學第一天被投訴了。原因是全班都哭的稀里嘩啦的就她不哭,鎮定的坐在那里看老師一個一個的哄,好不容易平靜下來了,她一句“爸爸媽媽不要你們咯”,馬上全班又哭成一片。 十二、誰說你沒有毅力的,單身這事你不就堅持了好幾十年嗎? 十三、不逼自己永遠不知道自己膽子有多大,我現在已經敢站著和女朋友說話了 十四、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大腦會自動加濾鏡,美白,磨皮,不喜歡的時候秒變原圖,臥槽,這么丑! 十五、如果這個世界上有一半人都說你丑,不要灰心,至少你的知名度挺高的。 十六、判斷一個人是不是電腦小白,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將Ta的電腦待機半天,看看彈出來多少個廣告窗口。 朋友圈輕松幽默的文案 一、不想奔三,還沒二夠。 二、理想就像內褲,要有,但不能逢人就去證明你有! 三、愛情就象鬼,相信的人多,見到的人少。 四、胖子的心聲:嘴里很享受,心里很想瘦。 五、曾夢想仗劍走天涯,后來手機沒電不去了。 六、雖然我不會做飯,但是我點得一手好外賣呀! 七、如果我死了,我的第一句話是:終于不用怕鬼了。 八、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買不起的房子和養不起家的工資。 九、我把電視拆了,我爸對我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小心錘死你。 十、不要怪別人以貌取人,畢竟心太遠臉就在眼前。 十一、剛剛吃泡面,吃著吃著我就哭了,泡面都有人泡,我卻沒有。 十二、你說說你們,要女朋友有啥好,男人和男人結婚,就會有兩套房兩輛車了。 十三、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因為你那點兒錢,也就只夠買個往返火車硬座票。 十四、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么相親是為墳墓看風水,表白是自掘墳墓,結婚是雙雙殉情,移情別戀是遷墳,第三者是盜墓。 十五、淡定是因為你不怕死,我比你淡定,是因為我不怕你死。 十六、最有魅力的人是康師傅,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泡他。 十七、不要怪我絕情,當你穿上了愛情的婚紗,我也披上了和尚的袈裟。 十八、爭吵的時候,男人和女人的區別象是步槍和機關槍的區別。 十九,遇到困難不要怕,跌倒了爬起來,換個好看的姿勢再倒下去。 二十、壞人做一件好事叫回頭是岸,好人做一件壞事叫臨亮尿床。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幽情鑒水戀鄉關,國慶中秋喜滿寰。 旗彩詩心民意醉,楓紅菊韻晚香還。 飛花入夢時光美,蘸墨流芳玉盞斕。 草就賀辭千萬句,共邀明月到云山。 《喜慶雙節》 德保楓情兆壯酬,共歡國慶度中秋。 高歌盛世追佳夢,舞動山河醉九州。 >>>更多美文:格律詩

珍惜生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文/雙掃黎 從一聲啼哭誕生,經歷嬰兒期、幼兒期、學齡期,我們漸漸長大成熟,步入激情澎湃的青春期。青春像一桶醇香的美酒,芬芳而甜美,但是品嘗的人也要把握好“酒量”,才不會沉醉迷失。 生命的存在和發展是一個時間的過程,時間是生命的存在方式,也是生命限定的標志。時間只能延續,不可重復逆轉。時間的唯一性使人的物質生命只有一次,所以生命彌足珍貴。我們所走的每一個腳印,在人生旅途中獲得的每一個成功的喜悅與失意的落寞,都是為我們人生的樂章譜寫的一個音符。 作為生命的主體,要積極發揮主體作用,同時不斷實現生命的價值來提升生命的質量。在人生發展的不同階段,盡管提升人生質量的方式有所不同,但共同點是踏實努力,做好學生當前的事情,力求把自己的任務完成好。 世界因有生命而精彩,而燦爛。可是據統計:世界上有5%的人因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就結束自己的生命。他們的逝去給父母及親朋造成了巨大的傷害,也給國家社會帶來了無形的負擔;還有占全世界人口總數6%的,不懂得珍愛生命,不懂得保護身體,沾染上毒品。人一旦染上了毒品之后,就會上癮。毒癮發作時人會產生一種無法控制的心理,引發一系列事故。傷害自己的身體,破壞家庭、社會的秩序。 生命延續的動力之一是追求幸福,幸福雖然是個人欲念和理想的滿足程度,卻絕非僅只是個人的私事,而是與他人與社會息息相關的事情。個人的幸福應該與個人生命所應承擔的社會責任相一致而不是相對立。拋開責任與道德談幸福,這種幸福就是空洞的。 人的生命個體存在于世界上,生命的積極活動構成人的生活,生活需要成為一種有意義的活動。情感的正面體現是個體對自我生命的體現、肯定、珍愛,對生命意義的自覺、欣悅、沉浸以及對他人生命乃至整個人類生命的同情、關懷與鐘愛。幸福的人生離不開美好豐盈的生命情感,積極的生命情感引人振奮、樂觀,積極向上,富于愛心,成為人生的動力和光明之源。消極的生命情感則意味著對生命的否定,對生命意義的無望,對他者生命的漠視,以及由此而生的生命狀態的沉淪。生命具有平等性,人類群體中每一個都可以而且應該受到其他人的人文關懷,在這個問題上我們的正確態度是關注和熱情,而不是冷漠。 我們作為一個生命的主體,要學會珍愛生命,珍惜生命、保護生命,也要與其他生命和諧相處,一起構造我們這美好的生活,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溫暖、充滿陽光,讓我們的明天變為更加地燦爛。 那些美好的事 文/李娟 清晨,鳳凰古城落了細雨,煙雨籠罩,分不清是雨絲還是晨霧,腳下的青石板路被雨絲滋養的黝黑發亮。 小巷深處傳來清遠的簫聲,似楊柳拂過湖水。一戶人家圍墻上伸出幾枝嫣紅的薔薇來,墻角下濕漉漉的泥土中,落了一地花瓣,凄美絕倫。《紅樓夢》中有詩:一杯凈土掩風流。原來,花瓣要是落在水泥地上,就不好看了,只有落在泥土中才有凄艷的美。落花,簫聲,微雨中也不必撐傘,一個人漫步阡陌小巷,靜靜地想著心事。 仿佛看見吹簫人著一襲長衫,儒雅,孤單,寂寞無人見。他手里握一管竹簫,簫聲蜿蜒而來,流淌無盡的惆悵,一個人為愛所傷,郁郁難言,說不盡的思念和傷感,只有一管竹簫替他說了。 有人說,笛樂簫憂,少年是一枝玉笛。我說,中年,便是小巷深處清遠惆悵的簫了。 簫聲清冷,清瘦,有風骨,我仿佛看見穿著長衫儒雅的男子,眼睛里有著無言的憂傷。這樣的人應該是沈從文。 清少納言在《枕草子》中寫道:將非常長的菖蒲根卷在信里的人們是很優雅的。 云中錦書,水中魚箋,纖纖尺素,枝上花箋。這些嫻雅而古典的字眼,這些美好靜美的詞語,在古代,都是用來特指書信的。 偶然收到友人的書信,清麗的顏體小楷寫在八行箋上。優雅的漢字,古意橫流。讀著清雅善美的信箋,我仿佛一瞬間回到古代。有時,友人寄來的信中,會夾著幾片銀杏葉,如碧綠的小扇子。或是夾著幾片嫣紅的桃花,一兩朵臘梅,雖然枯萎了,還有暗香盈袖。在昏黃的燈下,打開清芬暗盈的信箋,伴著幽幽花香和墨香讀信,想著她寫信時的心情,真是很美好的事情。 初夏時節,院中的白玉蘭開花了,一朵朵靜臥在枝頭上。安然似一只只小白鴿。森兒四歲,和小伙伴在樹下玩耍,不一會,他向我直奔過來,手里捧著一朵含苞欲放的小花苞,白胖胖的小手,亮晶晶的眼睛,大喊著:媽媽,我送給你一個“花寶寶”! 他望著我詭異地笑著,冷不丁在我臉上親了一口,口水湯湯,伴有幽幽的奶香。 作家林清玄寫過:“我買白玉蘭的時候,感覺上,只買一瓣心香。”我多欣喜,不用花一分錢,就會有孩子送來瓣瓣的心香。內心喜悅著,如同一樹樹花開。 森兒五歲,學背唐詩:慈母手中線,游子身上衣……稚嫩、清亮,語聲朗朗,如大珠小珠落玉盤。 我停下手中為他編織的小毛衣,靜靜望著他。午后溫暖的陽光灑在他身上,他穿著牛仔背帶褲,紅上衣,晃著小腦袋,陶醉之極。 原來,世間最美的聲音,除了春天的鳥聲,夏天的蟬聲,秋天的蟲聲,冬天的雪聲,還有小童朗朗的讀書聲。 我家住在四樓,從書房的窗戶向樓下張望,就是小區的圍墻。圍墻外有一戶農家,今年,院里半畝方塘種滿了荷花。我讀書寫作累了,就捧著一杯清茶,倚著玻璃窗看樓下的荷塘。 初夏時節,荷塘里生出幾片嫩綠的荷葉,像是孩子手中擎著嫩綠的小傘。不幾天,荷葉全出水面了,滿塘碧色,翠衣翩翩。我恍惚置身江南水邊,江南可采蓮,蓮葉何田田。 清晨醒來,第一件事就去看荷塘。果然,有荷花開了,翠葉中升起幾朵白荷,少有的素雅,如同白衣翩翩的少女站在清清溪水邊。想起詩人洛夫的詩:“眾荷喧嘩,而你是挨我最近,最靜,最最溫婉的一朵”。再低頭細看,荷葉下還藏著兩朵紅蓮,小小的花苞,如仰著粉紅小臉的小妞妞,她晃著小腦袋,和白衣飄飄的姐姐捉迷藏,歪著頭喚她,你來找我呀…… 午后,落了大雨,只聽雨打荷葉,雨越下越大,荷葉上的水珠滾來滾去,一會兒,不勝重負了,風吹過來,荷葉傾斜了身子,荷塘里一瞬間灑滿了珍珠。雨聲潺潺,如同住在溪邊。想起李義山的詩,留得殘荷聽雨聲,那也是極雅致的事。 靜夜里,讀一本好書,悲也放下,喜也放下。天上夕月一彎,淡若清夢。 寬容,讓愛更美好 文/管洪芬 和他結婚前夕,她便知道自己的婚姻很不被婆婆認可。她有想過,如果他不是對她死纏爛打,如果她的內心不是對他存有一份好感,那么這樣的一份感情真是不要也罷。只是偏偏,他對她死纏爛打了,她也應著那份好感對他萌生了愛意,于是仿佛地,兩個人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便成了彼此相愛的最好歸宿。 然而才結婚不久,她便領教了婆婆的厲害,那個表面看上去溫潤祥和的女人暗地里像有癮似的給她使著絆兒:精心做的早餐,她說不合胃口;為她特意做的飯菜,哪怕自己通通已經嘗過,她也會說太咸或太淡入不了口;和老公約好一起出去見友,她會喊住兒子說自己好像有點不舒服。 暗地里,在他面前,她沒少耍過脾氣,也有好幾次她嘗試借著老公的寵愛對婆婆還以了顏色,只是很快,她和他之間便也開始了紛爭不斷。他不愿意聽到她說起自己母親的半點不是,她便責怪他不站在自己一邊,還幫著老巫婆助長氣焰。吵了又吵,甚至說到離婚。只是真要離婚,她又舍不得。終于,有朋友來相勸,說她還年輕,而婆婆終會慢慢老去,既然兩個人是相愛的,那何不委曲求全著,那么,十年,二十年,等到以后…… 雖然朋友沒有明說那個“以后”,她卻是懂了。從此再逢刁難,她開始學會了忍耐。但凡婆婆說菜咸了,她都會毫不辯駁地重做;婆婆說菜淡了,她也會立即回鍋加鹽。臉,面帶微笑著,心底深處,惡狠狠地卻是那一句:你終會老去。 慢慢地,便發現了老公的轉變。那個漸已沉悶了的男人突然溫存了起來,時不時地會給她帶些小禮物,制造一些小驚喜,偶爾地還會貼著她說一些已陌生了的甜言蜜語。好奇地問他怎么了?他卻只是笑,擁著她的時候,他說:或者我們應該買一套房,然后搬出去? 他果真買下了一套房,卻沒料到,搬遷還沒幾天,那個她卻病了。即使那么尖酸刻薄且強大著的人,一旦病起來,效果同樣是摧枯拉朽。看著婆婆躺在病床上蔫蔫的樣子,她突然心疼:不經意間斗了好多年,其實彼此都是親人呀。思慮過后,她毅然地決定還是搬回來,不管怎么樣,總得有人陪著年老的她與病魔作斗爭啊。 那是個有著太陽的午后,當她再一次把婆婆推出去曬太陽的時候,她居然看到了婆婆的微笑。像是第一次,那么微微地笑著看她,說:辛苦你了。那一刻,只是那么簡短的幾個字,卻讓她一下子流了淚。也是那一刻,她哭著笑出來,說,媽,只要你一切都好。 感恩,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文/徐憶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我感恩很多人,因為他們使我成長。 我感恩鼓勵我的人。那次考試,我考得差極了。夜晚,沒有月光,我獨自一人漫無目的地走在泥濘小道上,黑暗籠罩著我,我無助,我害怕,我悲從心來……忽然,一只有力的大手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是爸爸。他對我說:“回家吧!”于是,小道不再孤單。爸爸牽著我,意味深長地說:“孩子,抬頭看看天。”我抬起頭,嘟囔了一句:“一個沒有月亮的天,有什么好看的!”爸爸動情地說:“孩子,天上雖然沒有月亮,可還有滿天的星星啊!有星星就不黑暗,有星星就有希望啊!”我聽了,陰暗的心忽然像星星一樣明亮。多少年過去了,我依然記得,燦爛的星空下,有一個堅實的身影,如星星伴我前行。那個人啊,就是我感恩的爸爸。 我感恩幫助我的人。那是個雨天,我去街上買書,買好書已是傍晚了,我匆匆忙忙跑向車站,心情因為天晚和天氣糟糕非常不好。上了車之后,我才發現自己身上沒有錢,難道是剛剛跑掉了?我正在著急,車卻開動了,怎么辦?我急得像熱窩上的螞蟻團團轉。旁邊一個抱著孩子的婦女見了,關切地問我:“小妹妹,怎么了?”我焦急地答道:“我錢掉了。”這時,她拿出錢包,抽出三張一元的紙幣,付給了司機。我急忙擺手:“這怎么行呢?”她微笑著說:“有什么不行的?幫助別人,也是在幫助自己嘛!”見她這么說,我不好說什么,只是在心里一個勁兒地感激。我感謝那些幫助過我的人,是他們播灑了愛的種子,讓我的心靈充滿陽光。 我感恩傷害我的人,因為他們磨練了我的心志;我感恩絆倒我的人,因為他們強化了我的雙腿;我感恩嘲笑我的人,因為他們警醒了我的自尊心;我感恩欺騙我的人,因為他們迸發了我的智慧。 生活本是一張白紙。熱情,賦予它火紅;忠義,給予它鵝黃;高潔,賦予它天藍;希望賜給它新綠。而感恩,則為它鑲上五彩的鉆石金邊,讓它更加絢麗奪目。 心存感恩,世間有愛。我感恩一切使我成長的人。有感恩,生活才美好! >>>更多美文:好文章

AA1415RR154WDEOJC

 


2024福勝定期定額ptt月退 》2024投資人的首選: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1587吉茂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2024證券開戶優惠折扣8271宇瞻2024存股推薦dcard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pdn4xopub 的頭像
    spdn4xopub

    spdn4xopub的部落格

    spdn4xo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