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台灣匯立台股定期定額最低 》2024一站式的低手續費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台灣匯立台股定期定額最低 》2024一站式的低手續費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台灣匯立台股定期定額最低 》2024一站式的低手續費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台灣匯立台股定期定額最低 》2024一站式的低手續費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台灣匯立台股定期定額最低 》2024一站式的低手續費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台灣匯立台股定期定額最低 》2024一站式的低手續費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美律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金寶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群益臺灣精選高息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世芯-KY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凌群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技嘉

1 我認識一位叔叔,是個文學愛好者,夢想是成為一名作家。他曾寫作近十年,但除了在雜志上零星發表一些文章外,幾乎沒有什么更好的成績。他開始懷疑自己的文學才華,還一度對自己感到非常失望。 有一天,他的一位朋友到他家做客,走進書房隨手翻閱他的手稿時,被那剛勁有力的鋼筆字驚艷到了。那是20年前,電腦還沒有全面普及,叔叔一直是用手寫稿。長期的伏案寫作,讓他練就了一手漂亮的鋼筆字,那一筆一劃一撇一捺都充滿了力量和美感。 朋友提醒他說:“也許你成不了作家,但是你完全有可能成為一名書法家。”在朋友的勸說下,叔叔開始嘗試參加各種書法大賽,沒想到成績驚人、碩果累累。幾年后,他成了省內知名的硬筆書法家。 常有人說,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有時候,我們也會抱怨付出不一定有回報、努力不一定有結果。此時如果發現了自己新的潛力,不妨試著換一個方向繼續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發現,那些日復一日的付出會變成另一種驚喜悄悄降臨。 2 我的一位朋友經營一家民宿,此前生意一直不錯。但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的生意受到重創。 就在他壓力如山之時,一天突然接到一個陌生的訂房電話,接著他陸陸續續又接到好幾個這樣的訂單。跟那些客人閑聊后,他才明白其中的緣由。 原來,從過年閉關在家的第一天起,他就堅持每天用心錄制一段短視頻上傳到網上:他分享自己創業做民宿的經歷,以及自己遇到過的許許多多游客有趣的故事;他以當地人的身份向大家介紹家鄉不為人知的風土人情、特色小吃;他甚至還親自下廚,教網友們做菜。 原本是打發時間的無心之舉,沒曾想卻在網上吸引了很多陌生人的關注,他們想一睹他民宿的風采,想現場聽他講故事,想嘗嘗他的手藝,所以紛紛預訂客房。驚喜之余,朋友看到了把民宿繼續經營下去的希望。 3 天下沒有白費的努力。很多時候,我們做的一些事看似無用,但只要認真努力過,背后就凝聚著心血,它們就不會成為白白的付出。假以時日,那些努力終會在某個恰當的時機,以另一種方式回饋到我們身上來。 就像每天堅持跑步,可能沒能如想象中那樣成功瘦身,但卻意外發現它極大地改善了你的睡眠;跟了半年多的訂單簽單在即,卻因客戶突發資金問題而未能成交,但對方卻向你引薦了更大的意向客戶…… 這些預料之外的結果,與其說是“上天眷顧”,不如說是你付出的每一份精力和汗水,都在某一個你不曾注意的角落,悄悄澆灌出了令人驚喜的花朵。 所以,無論何時,請你永遠相信努力的價值,相信所有用心的付出都會有回報。即使那些努力沒有幻化為你預想的結果,但它們也絕不會白白流失。你的每一點努力都將在人生中沉積發酵,終有一天生活會還你驚喜。 >>>更多美文:勵志美文

正所謂:“一念放下,萬般自在。” 我們總是對過去的事情耿耿于懷,放不下,剪不斷,所以才會理還亂。 其實呢,人生就好似一場夢,一切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如江水東流,春夢無痕。 見多了人事紛擾,才發現原來那些活得快樂的人,都懂得放下過往。 放下錯誤的感情,是一種灑脫。 一位女作家曾寫下這樣的文字:“見了他,她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里。但她心里是歡喜的,從塵埃里開出花來。” 那朵從塵埃里開出的花,終究還是枯萎了。 面對感情的傷害,她也曾輾轉難眠、陷入痛苦而無法自拔。 所幸,她還有自己的理智和驕傲。 于是,在整理完心情后,她寄去一封訣別信,遠赴異鄉,再不相見。 正是因為她舍得放下這一段錯誤的感情,后來才得以找到真正的幸福。 其實,很多時候,放下真的沒有我們想象的那么難。 很喜歡一部電影中的臺詞:“回憶本來是非常美好的,只要你能讓過去的都過去。” 在這部電影里,曾經相愛過的兩個人,在失去聯絡9年后,又意外重逢。 然而,當他們再次坐到一起聊天時,卻沒有一句話談到對方的過去。 無論曾用情有多深,都已成為舊日往事,無論曾經有多開心難過,都已被時間大浪推遠了。 有些情,只適合變成回憶;有些人,注定要此生錯過。 所以,不如學會放下,笑著往前看,才能把心空出來,去遇見更好的人。 釋懷生活的苦難,是一種通透。 人要學會釋懷,釋懷那些生命里的擦傷,釋懷那些過往經歷過的苦和難。 只有對過去釋懷,才能收獲一份通透和成長。 作家林清玄說:“當我們活在當下的那一刻,才能斬斷過去的憂愁和未來的恐懼;當我們斬斷過去的憂愁和未來的恐懼,才可以得到真正的自由。” 生活里,從來都是鮮花和荊棘并存的。 當你學著釋懷過去的那些疼痛與傷害,不為往事憂,才能更好地前進。 和過往和解,是一種自我修行。 有一位大師,人們都盛傳他能夠回答任何人的問題。 有一個整日愁眉苦臉、郁郁寡歡的年輕人,去請教大師,他說:“很多陳年往事都郁結于心,始終放不下。” 大師說:“世上沒有什么過去是放不下的。” 年輕人問:“那我到底該如何去做呢。” 大師給了他一袋沙子,讓他將沙子放在自己家門前,把心里放不下的事情,全都寫在沙子上面。 回到家后,他參照大師的指示,將過往發生的一樁樁、一件件放不下的心事,寫在了沙子上。 果然,只要雨水一打,大風一吹,那些字就不見了。 久而久之,郁結在他心里的重擔慢慢消失,他也變得快樂起來。 有句話說:“從前種種譬如昨日死。” 意思是,過去不可追,往事不可留,事情既然已經過去了,那么一定要學會放下。 在生活中,我們時常因為放不下一些事情,而不斷地和過去的自己較勁,陷入痛苦、自責的情緒里。 殊不知,人生如行路,路上經過的風景都將成為過眼云煙。 凡是過往,皆為序章。有些事情,也真的不必記在心里。 在清水中放一顆糖,不會太甜,但放一勺醋,就會很酸。 人不能因為一件喜事高興一整年,卻可能因為一個創傷,郁郁終生。 很多人都很容易忘記快樂,都會對過去發生的不幸耿耿于懷。 其實,生活就像一面鏡,你的心是怎樣的,看到的世界就是怎樣的。 你若是執著于過往的煩憂,那么當下便無法找到任何一件能讓你開心的事情。 有人曾說過一句話:“人最大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如果可以忘掉所有的事,以后的每一日都是一個新的開始,這該有多開心。” 想要過得自在快樂,就請學會放下。 愿我們都能做到:對離開的人,不再糾纏;對過去的事,不再懷念;對得不到的,也不再留戀。 此后,不為往事擾,余生只愿笑。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夕陽的唯美文案 1、夕陽西下的天空終是再美,也挽留不住與我一同看夕陽的你。 2、帶入了仙境一般;小區里那一片樹林也好似抹上了一層淡淡的油,愈加翠綠誘人了。沿著小區盡頭流去的那條小河,此時也有了別樣的感覺,靜謐而不乏溫馨…… 3、夕陽把它最終的光芒灑向了人間,屋頂上,樹梢上,行人的身上……它的光芒無處不在,給人們帶來了安詳和歡樂。它以紅彤彤的笑臉向我們作輝煌的告別。小草彎了彎腰,花兒點了點頭,匆忙的行人也都禁不住向那美妙絕倫的夕陽看上一眼。對于夕陽自我來說,這就足夠了,雖然短暫,但它已經給這個世界帶來了完美,能夠安心地走了。你看,它就像跳水運動員那樣,以一個輕快敏捷水波不驚的優美姿勢入了水,最終一縷霞光也伴隨著它離去…… 4、路漫漫,夕陽西下,映紅滿天,殘雪的山路,有我們的歡聲笑顏,完美的畫面不停地用相機定格在眼前,我喜歡背著你的包,牽著你的手,一齊走到永遠。 5、夕陽斜,花自無心水自閑;清風謝,誰把尺素傳天闕;曉夢殘,莊生揮墨染蛺蝶;夕陽剪,誰還在往昔流連。 6、夕陽西下金燦燦,歡歌雀舞沙灘漫。 7、夕陽把她的萬把金針收回去,胭脂紅的臉上透出幾分嬌羞,斜斜地掛在西山頂上,依戀地望著可愛的人間。于是,溪水泛起粼粼的波光,閃現出神奇的色彩,使人覺得這就是富麗堂皇的水晶宮,埋藏著五光十色的奇珍異寶。高高低低的楊柳在她的渲染下,風姿綽約,加上相鳴的鳥兒,真像一個童話的世界。 8、坐在夕陽下,感到的是一種平靜。夕陽的顏色是那種平靜的橘黃,沒有紅色的奔放與熱烈;也沒有白色的素潔與高雅;沒有藍色的真誠與期待;更沒有黑色的寬容與博大。它僅有平靜,平靜得令人寂寞,但,我喜歡那種平靜。 9、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于是,那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10、這時,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分,草原上籠罩起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云朵,也變得火帶一般鮮紅。 11、又見夕陽,夕陽好美,它紅紅的臉映紅了半邊天,它大大的眼睛,放射光茫。將世界籠罩在它的溫暖之中,將黑暗的角落照亮。 12、夕陽最終還是會落下山去,黑夜也將來臨,在黑夜的渲染下,這片土地這座城市這條街道,都將染上一層夜色,就連從夕陽那邊吹來的風,也帶有黑夜般的寂靜。 13、又過了一會兒,夕陽那微弱的光芒給大地披上了蟬翼般的光彩。云朵披上了金輝,像少女一樣姍姍而行,漸漸靠近江面。天邊飄著幾塊白云,宛如鮮艷奪目的彩緞,裝飾著紅藍色的天空。 14、你說,有沒有那么一天,我就靜靜地站在你身旁,陪你看夕陽西下。 15、夕陽西下,是我最想念的時候,對著你在的那個城市,說了一聲:我想你,不知道,你是否聽得到。最好的愛情,沒有天荒,也沒有地老,只是想在一齊,僅此而已。有沒有一次,那么一次,你聽著歌,想起我。 16、夕陽西下,映紅了天邊的晚霞,云彩像著了火一樣,是那么的絢爛多彩,這也許就是傳說中的火燒云吧!夕陽,紅紅的秋日夕陽,早已失去了以往灼熱的威力,呈現出一種能夠直視的虛弱姿態,并感受到它不可挽回的沉向西山的勢頭。 17、云霞映著落日,天邊酡紅如醉,襯托著漸深的暮色,晚風帶著秋日的涼意,隨著暮色層林浸染,片片落葉隨風飄舞,一種說不出的凄楚之美,在我心中油然升起。夕陽的影子投在樓前草地上,撒下了一路淡淡的余輝。 18、抬頭一望,夕陽已藏起了半個臉,好快啊。不知不覺,夕陽只剩下一條邊了,又過了一會兒,夕陽只剩下一條縫了。我生怕它在我眨眼之間完全落下去,所以,我強瞪著眼睛來挽留這最終時刻的美景。可是,夕陽像是故意跟我過不去似的,偏偏在我眨眼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但山邊仍有夕陽的余暉。過了好久,那緋紅的晚霞才徹底地消失。大地頓時暗淡下來。此時,我仿佛失掉了什么似的,心中升起莫名的惆悵。 19、繁華落幕,誰是誰的歸宿。夕陽西下,誰與誰共步天涯。 20、我此刻黃昏中,替你主持,夕陽的葬禮。你默默地轉身,留給余輝一抹背影,在大地上搖曳。似一片葉,隱沒悲烈,在風中凜冽。最終,夕陽漆成了黑夜,你的背影,化作了一拂晚風,在我耳邊哽咽。 21、掉漆的欄桿上,反射著夕陽的余暉漸漸消逝。我們的青春就隨這樣隨著夕陽落幕。 22、晌午時分,我和朋友一道,信步走進了靜謐的山谷。芍藥花競相開放,一片片玫紅色的花瓣,在綠葉的映襯下,組成漫山的工筆畫,讓人目眩神迷。而遠處的山在這時是透明清澈的藍,隨著陽光折射出夢幻的顏色,慢慢地升騰,與云與晚霞融為一體。 23、黃昏了,夕陽染紅了整片天空,你的血亦如這夕陽,染紅了這片天空卻染紅不了,我的心。 24、我腳下已不是昨日的水流,風清云淡,野百合散開在黃昏的山巔,有誰在月光下變成桂樹,能夠逃過夜夜的思念。 25、夕陽無語燕歸愁,離人淚眼心上秋。斷腸送君從此去,一生憔悴獨倚樓。 描寫夕陽和晚霞的優美文案 1) 這時,夕陽已接近西山。西邊的天空一片通紅,把青山的輪廓清清楚楚地勾畫出來。夕陽映在水庫的水面上,金光閃閃,好像這水庫是由無數的碎金填成的,晃得人睜不開眼睛。在夕陽的映照下,火紅的晚霞,黝黑的山巒,銀色的水面……多么美麗的景色啊! 2) 坐在窗前,陽光穿過薄紗,變得朦朧而迷離。抬望眼,看見美麗的夕陽,盡綻光芒。在不經意間,夕陽無聲的記錄下我們的點滴,用它鋒利的光,在天空鐫刻下我們生命中漏去的記憶,填補空白。 3) 天空被夕陽染上了血紅色,桃紅色的云彩倒映在江面上,整個江面煥然一新,此時此刻,天邊像燃起了熊熊烈火。 4) 太陽收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一個金燦燦的圓球,周圍的云更加絢麗多姿,時兒像小狗,時兒像小鳥,時兒像桃花……遠處巍峨的山丘在夕陽映照下仿佛涂上了一層金粉,顯得格外瑰麗。 5) 抬頭一望,夕陽已藏起了半個臉,好快啊。不知不覺,夕陽只剩下一條邊了,又過了一會兒,夕陽只剩下一條縫了。我生怕它在我眨眼之間完全落下去,因此,我強瞪著眼睛來挽留這最后時刻的美景。但是,夕陽像是故意跟我過不去似的,偏偏在我眨眼之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但山邊仍有夕陽的余暉。過了好久,那緋紅的晚霞才徹底地消失。大地頓時暗淡下來。此時,我仿佛失掉了什么似的,心中升起莫名的惆悵。 6) 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云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件金紅色羽絨服,不一會兒,又變成紅色,把太陽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視江面,一道殘陽像一支箭一樣射到水面上,像無數的魚兒在跳躍。 7) 起初,天空周圍一片橙黃,正空中泛起了魚肚白。太陽的影子映在池塘里,他好象在給自己做睡前的化妝。不一會,太陽周圍出現了一圈含羞的紅云,遠處的小孩嚷了起來:“太陽公公害羞了,拿云遮住自己的臉……”我不禁笑了,引起了無窮的遐想……等我清醒過來的時候,發現太陽已經溜走了一大段路程了。此時,魚塘中泛起微微的紅光,水中的魚兒,太陽的光兒,它們在一起嬉戲著,不知有多開心呢。再仰面看看太陽,他已經是個垂暮的老人,卻也并沒放棄最后的掙扎,努力同已決定的真理——西落——挑戰。他變成一個紅蘋果一個雞蛋黃……黑夜就要來了,太陽掛在了西邊的一座山頂上了,好似一個欲墜的紅皮球,慢慢的,慢慢的向山腳滾下,最后完全消失了。 8) 傍晚,漫步海邊,遲遲不肯歸去,因為夕陽的美將我的心留住了,使我流連忘返。 陽光灑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像為大海披上了一件金色外衣,金燦燦的,是那樣的誘人。太陽形如火球,全身被耀眼的火焰包裹著,雖說沒有中午那樣強烈,但也不可輕視它的“威力”。 漸漸地,金燦燦的陽光變為了橙黃色,開始變得柔和,嫵媚動人。 9) 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云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仿佛燃起大火。 10) 夕陽由淺轉深由淡轉濃,印羞了那一片天空 11) 是誰驚動了她?我回頭望去,只見一輪紅日正在緩緩滑落,將西邊的天空染得通紅。哦,是夕陽。瞧,那夕陽邊的云霞,好似得到了夕陽的賞賜,變得欣喜異常,時而圍坐一團,傾訴衷腸;時而圍著夕陽跳起了探戈;更有自我陶醉的,遠離他人,自我欣賞……看得出他們的心情都不錯,臉兒也都是紅紅的,泛著金光。 12) 夕陽已經懸在半空中了,就像圓盤一般。它照在人臉上,人的臉仿佛鍍上了一層金子;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擦上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漸漸地,夕陽在我的視野遠去 描寫夕陽余暉的唯美文案 1、一抹殷紅色的夕陽照在西山上,湛藍湛藍的天空浮動著大塊大塊的白色云朵,它們在夕陽的輝映下呈現出火焰一般的嫣紅,倘若你仔細地看,你會看見那云絮在空中飄動,就像置身于輕紗般的美夢似的,會使你遠離煩惱的困擾。 2、在霞光的照耀下,天空像是被火燒了一樣。有時候霞光的顏色也變化多端,一會兒紅彤彤的,一會兒金燦燦的,等,顏色可多了,還有些說不出名字的顏色。 3、夕陽的紅顏色是那樣的鮮艷,就像是被革命烈士的鮮血染紅的一樣。也像是天空中燃燒的一團火焰。純白色的云點綴著那美麗的紅夕陽。有的云被染成了粉色,有的云依然保持著原來的白色,就像是給夕陽媽媽戴上了一串彩色的珍珠項鏈。 4、夕陽西下,大地沐浴在余輝的彩霞中,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街道上漫步,晚風徐徐地拂送來一陣陣花木夾雜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5、天空,無云的地方,已是深藍。轉眼間,這圓東西從底部開始泛出微紅,輕輕地,比天上的云絲還要淡。此時太陽的周圍,被云霞披上了一層彩色的余暉。 6、一剎那間,夕陽快要跌入地面了,與地面貼得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知道,這迷人的夕陽很快就要和我們再見了,它即將要到地球的另一面去,為那里的人們帶來一個美麗的黎明。 7、夕陽射出一束束金光,照在大地上,照在家鄉的一草一木上。一陣微風吹過,許多的樹,許多的草輕輕舞動,那樣子,就像是一個個美麗的姑娘臉上閃著燦爛的光芒。 8、今天不早了,黑云悄悄侵入天空太陽一定是急壞了,越發的紅,拼命地往西下落,不一會兒就只留下了一個月牙似的邊。黑云見太陽躲了便更加囂張,霸占整個天空,絲毫不肯露一點。太陽則早已沒了影子,只留下了一圈殘留的金光。 9、一會兒,太陽更紅了,像是一只又圓又紅的大蘋果高傲地懸在天邊后面一朵朵黃澄澄的云襯著太陽,陽光透過云縫灑出來,一切都變得紅紅的,像著了火一般,沐浴在紅艷艷的陽光中。 10、漸漸地,太陽變得更紅了,像一個快樂的孩童。歪著紅撲撲的臉蛋,毫無倦態,從身上抖落下柔和的光。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像個小精靈 有節奏跳動不停 激烈,舒緩曲調交替進行 調動我的情緒 拉動神經 累了 注入一種激情 疲憊不堪中得以清醒 重新站起來 學會負重前行 做事遇到瓶頸 讓頭腦冷靜 多一分思考,理性 找出辦法 不冒傻氣,別去瞎折騰 成功了 曲調不忘叮嚀 謙虛謹慎攀登更高峰 老實做人 鄙視假大空 歡聚場景 更是前來助興 帶老友走進綠色的幻夢 旋律心中流淌 初心不變,赤誠 如癡如醉去聽 燭光一樣照亮光明 不時淚水模糊眼睛 可堪稱最好朋友 心懂 解除寂寞,孤獨 收獲快樂始終 相伴走過雨雨風風 人生命運交響 給予動力更是無窮 >>>更多美文:現代小詩

天發啊,你要加油,將來要成為有錢人,爸爸我很希望你會做老板的,知道嗎?我們家窮,經常給人看不起,你要爭氣。 我叫天發,是一個平凡的學生,但可不要看我平凡,我可是一個很努力學習的人哦。記得在初一的時候,老師在全班面前問我將來想做什么職業,我大聲地說我要發達。當我說完后,全場大笑,有人還這樣講,果然是人如其名啊。但我卻沒有一點后悔,真的,這不是每個人的夢想嗎?這不就是真理嗎?- 從某一天開始我都是拼命地學習,雖然成績始終沒有上來,但也是穩穩的在中游,這也是我自豪的地方。爸爸說笨鳥先飛嘛,再說我也不笨啊。我的目標是要上有名的大學,讀一個工商管理。- 上了高中,由于別人經常看名著,所以我也隨波一下,因為我數學成績還可以,所以就選了幾何原本來看,當時我想那不是很簡單的理論嘛,我的目光在上面游移的幾下,看到了一條,在同一平面內,兩平行線不相交。我想這就是所謂真理啊,本來不屬于我的就不會和我相交嘛。高二的時候,隨著課程難度的增加我的成績就慢慢的下降,但不怕,我的成績總在本科之內。有一天,我們班來了個轉學生,從外表看來,的的確確是個美女,她在走過我身邊的時候微微一笑,那時的我可銷魂了,之后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她的身上,沒辦法忘記。她叫陳曉言,成績優秀,品行就是一個優秀的好好的,唉,我的語文不行,不可以用華麗的詞語來表達,總之就是好。為了接近這個女生,我就找她問功課。每次問問題我都用含情脈脈的眼神看著她,她注意到后就向著我溫柔地點頭,我想難道她喜歡我,心跳不已。然而又一次了,就算我多么仔細地問,我還是不懂,終于,我對她說:“有沒有可以幫助思考的方法啊,你這么厲害你肯定知道的。我的腦子不好使,所以就見笑了。”曉言的眼睛動了動,用看穿人心的目光對著我,說:“有啊。知道嗎?我們是講邏輯的動物,聽過目的論吧,先把問題當成目的,再從目的出發一步步來推導,這樣的話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就算一開始不行,慢慢地你就會很厲害了,知道嗎?”我聽后渴望地點了頭,想走,她說:“知道嗎?你是一個很聰明的人,名字也好聽,天發,我相信你肯定會發達的,只要有這樣的方法,堅持地用,你會成功的,懂嘛。”我很感激的望著她,忍不住問,“你為什么對我這么的不同?”“可能是名字吧。”這時我的腦海里充滿了幻想,是和她住大屋開開心心的過日子的幻想。之后,我送給其字條,那里寫著:“你想住大屋嗎,有個人可以實現你的愿望。”她回了,“笑”- 之后我拼命地用那種方法,但后來,我堅持不住了,頭腦發昏,考試越考越差,連底線都保不住。我不敢面對她,但其始終關心著我,雖然好像沒有什么明顯的表現,而我是知道的。最后我忍不住了,終于向她告白。我說:“曉言,我愛你,我會令到你住大屋的,你能答應做我的女朋友嗎?”她的嘴抹了抹,說:“感謝你的愛意,但知道嗎?我喜歡的是充滿優雅氣質的人而不是你,我和你就像兩條平行線,終不會相交。再次感謝你的愛意。”這是真理,當真理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是如此的無力。我的初戀完了。幾天之后,我模模糊糊的上課,老師對曉言說:“你將來想做什么樣的人?”曉言說:“一個出色的人,但我可不會整天想著發達的白日夢,這種白日夢在我看來簡直是庸俗,我不想做的事肯定不做。”她在說我嗎,不,善良的她是在關心我,然而我在發夢嗎?- 一天我再次訓練自己的邏輯能力,但我怕別人認為我古怪,所以躲在公園的角落那里。在這蕭瑟的風中,我不禁暗暗流淚,我在干嗎呢,我是個失敗者。此時有個人突然露面,他咧開了嘴笑了起來,我憤怒了,大聲地道:“有什么好笑嗎,看什么看,滾,滾,滾。”他好像對我的話沒放在心里,接著說:“哦,不好意思,我只是好奇而已,有一個人在這里哭泣肯定有傷心的事了,我很注意而已,因為感情問題嗎?”我擦了擦眼睛,說:“我在練邏輯能力,聽說過目的論嗎,先把問題當成目的,再從目的出發一步步來推導,這樣的話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這是很有用的方法。還有我不是哭泣,是沙子進眼而已。”聽后他說:“呵呵,其實你根本沒看過目的論吧,目的論認為事物的必然性存在于目的性之中,進而把目的理解為事物的內在規定,而不是什么邏輯思維方法,這是你自己想嗎?”“哦,不,是一個很優秀的同學教我的,她說我不行只是方法不對,這種方法適合我。”“我不知道你那個同學是怎樣想的,這根本不符合人的思考規律,既然她是個優秀的學生,我想她肯定是懵你的。”“你錯啦,她肯定是關心我才這樣,只是我無用才用不上,她是一個美麗又善良的女孩……”我不禁哭起來了。“哈哈哈,原來你喜歡她,好吧為了道歉,我就教你思考和看書的方法吧,而你之前的方法,抱歉,是錯的,你其實也察覺的。人的思維多數用的是啟發式,即人根據一定的經驗,在問題空間內進行較少的搜索,以達到問題解決的一種方法。你的方法有點像這個,但不同的是你的這種的方法太過死板,人的思維往往沖積著幻想或什么,按著你的那種方法往往只執著文字與問題而不能豁開思考,而且你的思維肯定不是理性型吧,所以我就介紹一種方法給你,這叫做整體法。”“整體法?什么東西?”“也是啟發式,但它是通過整體分析而形成,再進行推導。哦,先這樣吧,拿本書給你看一下。”他說后慢慢地拿了兩本書出來,一本是《科學哲學》,一本是《真理與進步》,哇,兩本都是很深奧的書,我哪看得懂啊。“是不是覺得很深奧,所以覺得看不懂。”“是啊。”“來讀這一段吧。”我向著那個方向看,看了10分鐘,一頁也沒看完,什么也看不懂,什么古德曼問題,什么最佳說明推論,我的腦袋發昏了。“好的,你好像很難受,我接著說明,你試一下快速地看,1分鐘看完。”我試著看,1分鐘過了,看了好像沒看一樣。“好的,你試著回憶,按你自己的猜測一步步重新再看,試著領會整體的意思,暫時不要理會細節,最后通過你的猜測即整體的意思接著看,用細節來證明你的猜測,如果是錯,那你重新猜測直到正確。”我試著那個方法,到了某個時候一種理解感出現了,我好像有點看懂,之后我用等待答案的眼光望他,他笑著說:“人是通過整體來對待事物的,你以前那種方法對待問題太狹窄了,只對著某個字眼是不能進行啟發的,我叫你快速地看是因為我想你把握整體。明白不,呵呵。”我感激的笑了起來,突然我有了一種歸宿感,放心地對他說:“我叫陳天發,我喜歡了一個女孩,雖然她不喜歡我,但我明白的,這是差距,人天生的差距是不能縮小的。”“如果她喜歡你,你會怎樣給她幸福啊?”“我會令她住大屋,過著有錢人的生活,為了和她在一起,我一定要發達,為了她我什么也愿意。但我們是平行線,所以我不管怎樣努力也……可是如果我發達了,她可能會注意到我的。”“她將來想做什么?”“一個出色的人,我雖然不明白什么意思,但這與發達一樣吧。但我總覺得出色的人和我是平行線,我根本不懂,唉。”我又流淚了。“你是不是很喜歡流淚的,我跟你說平行線相交是歐式幾何第5大公設,以前很多人對它是作為不可懷疑的事物來看待,所以每個人都想用公理來證明它,但沒有一個人可以證明,后來羅氏,黎曼做出了多維度的想法,在多維度下,兩條平行線是可以相交的。”“我不明白。”“你可以用心來創造一條維度令你們可以相交。”“那樣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不,我不知道為什么你這么想變得有錢,但那個女孩不是想看這些,你不是說你和出色的人是平行線嗎,如果你能和出色的人相交,那么你和那個女孩才有可能相交的,可能你不明白,但一個真正有尊嚴的人其實是自己對自己的尊重,我擔心的是你是想通過錢來獲取尊嚴。”我不明白。- 他走了,走的時候把那兩本深奧的書交給我叫我用那種方法慢慢地看,我點了點頭。在床上我看著那本《真理與進步》,看到了適者生存的論述,本來我不想看的,因為這不是理所當然嗎?然而書中的杜威說,“適者生存的證明是屬于邏輯循環,所以該命題為假。”適應者是什么,我們說生活得好的人,那么什么叫生活得好的人,如果慢慢地往前推,那做成古德曼問題,即概念人為地無限延伸,最后得出來的結論是生存者生存。我的手出汗了,為什么我看懂了,居然我看懂,適者生存是錯的,我的腦袋突然去到一個可怕的地方,我要有錢的原因是什么,以前我不怕被別人笑是因為我覺得我很真實,但如果問我我到底想什么呢,每次都覺得心很不舒服,每次都按著爸爸的想法,每次都按著別人的想法,我很想接近曉言,但我不能接近她,到底什么叫出色的人。- 下一天,我經過走廊,看見了曉言與某個同學說話,我走近一些,聽到了對話,“聽說那個天發喜歡你哦,你難道沒有全身起疙瘩嗎?整天發著有錢夢的笨蛋,呵呵,沒文化的家伙。”“其實啊,你知道不,上一次他問我什么思維法則,我胡說八道了幾下,他居然相信了,很有趣啊。其實他的名字庸俗到令人惡心。”“呵呵,他好像沒有什么朋友的,只是光讀書拼命要有錢。”“我可不喜歡那樣的男生。”我越聽越發抖,閉上了眼睛走到遠處。之后的幾個月我拼命地看書,我選擇的是杜威,馬斯洛等的書,《人的問題》《經驗與教育》,在杜威的心中,在不民主、不平等的社會中,教育只是外力強加于受教育者的目的的。在民主的社會中就不同了,應當奉行無目的論。我看后覺得整個人變得不同了。接著看到尼采的一句警世格言——成為你自己。天啊,這是我沒有想過的想法啊,我抱緊雙手,念念有詞,很多人包括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自己是誰,成為我自己,怎樣成為,是啊成為我自己。過了很多天半懂不懂的我用手掠了掠我的眼睛,把手掌張開,然后再次握緊,我猜測然后我肯定,我要成為出色的人,這就是我自己,我下定了決心,雖然我不知道出色是什么,但想起曉言,想起我的過去,所以我要宣戰。- 到了某天的班會時間,我們班和別班一起聯誼,來討論學習問題,老師說:“現在我們升大有很大障礙,面臨的挑戰越來越大,面對這批狼,我們應該怎樣做,主題是狼來了,我們有什么應對。每個人都要發言。”很多同學都已經發言,終于輪到曉言了,她說:“狼來了,我們不要害怕,可能狼有很厲害的爪牙,但沒所謂,我們可以磨槍,他們可能很兇惡,他們可能看不起我們,是的在他們看來我們很多人就像小羊一樣,看起來很柔弱,但其不知道我們其實是一群龍,人中之龍。是的,他們很努力,那么我們就更努力,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是的,我們不會失敗,因為我相信我們班是最強的班級,因為我們班是最努力的班級,最后我們肯定會得到勝利。”全場被她煽動了,他們跟著她大聲地說:“我們是最強的。”老師聽后滿意地點頭。最后輪到我了,當我站起來的時候,班中某一個人說:“喂喂,不聽也知道他想說什么,肯定是什么要發達,要有錢啦。”全場大笑。我的眼睛看著黑板,微笑起來,動嘴了,說:“理查德羅蒂說過,12歲就決定用盡一生為社會正義而斗爭。尼采說過,我們要成為我們自己,不因別人主觀意愿強加我們身上而改變初衷。”我停了一下子,全場肅靜,我接著說:“我們為了什么而在這里,家人說只要上了大學我們就有很大的前途,然而當我們上了大學,養尊處優,茫然地生活。就算是一些所謂勤奮的同學,他們有一些連讀書是為了什么也不知道,作為一個人,我們連自己也控制不了,作為一個人,連我們想什么也不知道,你們認為這是對的嗎?恰當嗎?老師說我們要為了班的榮譽而奮斗,但真正的榮譽是我們很自豪,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找到我們心中的幸福,我們變得比別人都要堅強,敢于面對世界去尋找我們的光。在某段時間,曉言說過自己想成為出色的人,那時我聽后有很大的自卑感,我認為我們就像平行線一樣,我只是一個庸俗的人,與出色無緣,但這是錯的,因為某件事,我把握了自己的光,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我的光究竟可以有多亮,然而我知道,也下定了決心,我要成為這樣的人物,是令到世界幸福的人物。可能你們想這是我看書看蒙了的想法,也會想這是我幼稚的諾言,但是我知道即使是幼稚的諾言當變成了執著就有可能變成我的光芒,馬丁路德金說過,如果一個人找不到一件為之奉獻生命的事業那么那個人就沒必要活著。我想,那些什么也沒經歷過的說自己會成為出色的人的人是根本沒可能實現自己的愿望,那些人只是自我愉悅,那些人只是想著自己比別人高等而已。好的,如果那個人不服氣,那我向你宣戰,我會成為出色的人,而你將會落敗。”曉言終于忍不住了,“你有這樣資格嗎?”我舉起拳頭對她說:“你的那句話才是我想對你說的。這是我對你的挑戰。”全場嘩然起來。這樣在成為出色的人這方面,我們那兩條平行線就有可能會相交了,除非她失敗。我自信到底來源在哪里呢?我很奇怪哦,呵呵。- 第二天,我去了公園再次找那個人,哦真的不在啊,后來聽別人說他叫阿祥。-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DD15VEV15EGE15VE

 


2024港商野村定期定額ptt最低 》2024投資新手證券開戶推薦2024康和定期定額ptt開戶推薦 》2024新光免手續費證券開戶6024群益期2024存股推薦dcard 》2024新光證券開戶行情分析

arrow
arrow

    spdn4xop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